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国际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政策法规 | 资料下载 | 党建思政 | English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对口帮扶>>校校合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一行赴华中师范大学看望我校教师
2013-11-19 23:35  

近日,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令狐荣锋率队看望我校正在华中师范大学挂职锻炼和学习提高的教师,并与教师们交流座谈。目前,我校在华中师范大学有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6名、访学教师13名、挂职锻炼处级干部4名、参加“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教师31名。随行人员有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实验管理中心、历史与社会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在座谈会上,韩卉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教师们踊跃发言,感谢学校为大家的成长进步提供机会、搭建平台,畅谈学习、工作中的收获,对今后改进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令狐荣锋要求教师们转变观念、勤奋学习、多交朋友。最后,韩卉对教师们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二要加强联系,互帮互助;三要举一反三,注重借鉴;四要提高自己,服务学校;五要正视差距,不断进取。

韩卉和令狐荣锋一行的亲切看望和鼓励振奋了教师们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取到华中师范大学的真经,为我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和重托。

                                              韩卉书记讲话

                                          令狐荣锋副校长讲话

                                             学习教师代表发言

                                                 会后合影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 对外交流合作处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黔ICP备11003137